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风景园林系教职工党支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30 作者: 浏览次数:11

为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同学们的回信,近日,林学院风园系教职工党支部赴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了“传承红色精神 感悟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同志和风景园林系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支部党员实地参观考察了友邦田园综合体,该综合体由泰安友邦现代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与浙江台州蓝之美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开发建设,集现代农业、体闲旅游、田园社区为一体,是推进乡村振兴和新旧动能转换的“新六产”项目,也是山东省乡村振兴重大项目库第一批入库项目。考察过程中,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现代农业产业园的建设情况以及该综合体在推动农业、旅游、教育、文化深度融合方面的开展情况。大家一致认为,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化了对乡村振兴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将“知识”转化为“行动”,为乡村全面振兴、农业绿色发展、推动产学研结合贡献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