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青春“社”彩,奋进“团”结 ——林学院召开2023届社团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12-05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10

为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个性发展,124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面向2023级新生召开社团推介会。

会上,五位社团负责人依次展示社团风采。其中,演讲与主持协会举办丰富的社团活动,锻炼学生口才与社交能力;绿芽青年志愿者服务协会坚定奉献信念,勇于进取,让青春在志愿服务的实践中绽放绚烂之花;林学院辩论队以辩生思,在思与辩中分享人生感悟;海纳川书画协会以书陶情,以画会友,在国粹精华中体味墨香;心海通讯社致力用文字记录生活,叩响心灵之窗。推介会结束后,学生热情高涨,纷纷向心仪社团递交入社申请。


学院社团是林学院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帮助学生认识自我与发展兴趣爱好。下一步,林学院将继续加强社团建设,为学生全面发展与优势发展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