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竞赛亮风采,齐心创佳绩 ——热烈祝贺林学院获得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冠军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 浏览次数:10

11月28日,山东农业大学“今世缘·国缘”杯气排球比赛在岱宗校区体育馆落下帷幕。经过8场比赛激烈角逐,林学院气排球队以8场全胜战绩荣获2023年教职工气排球赛冠军。本次比赛成绩不仅是队员们辛勤训练的结果,是林学院教职工精诚团结和顽强拼搏的象征。




决赛场上队友间紧密配合、适时调整战略打法,回击对手。一次次急速如风的猛攻,千钧一发的救球、出其不意的吊球、果断迅猛的扣球,充分展示了林学院气排球队的实力!场下啦啦队热血沸腾,加油助威声铿锵有力,喝彩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烈非凡。最终林学院气排球队众望所归拿下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中,林学人锐意进取、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尽致!夺冠不仅是林学院气排球队的荣誉,也是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共同荣誉;不仅体现了队员们的拼搏精神,也大大增强了学院团队凝聚力;激励广大教职工积极参与到体育锻炼之中。今后,林学院全体教职工定会继续保持团结拼搏精神,不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一流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