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 —林学院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作者: 浏览次数:26

为弘扬革命传统,提高党性修养,全力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27日学院教工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参观学习,开展“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追忆历史,不忘艰辛。林学院教工党员参观莱芜战役纪念馆中有序厅、战前厅、战役厅、支前厅和英烈厅,在工作人员讲解下,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认真聆听莱芜战役历史背景和战役过程,近距离观看陈列的战斗图片和实物,了解莱芜战役艰苦惨烈及其重大意义,更加深刻地感受抗战烈士为国家、民族付出的巨大牺牲。参观过后,全体党员在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开展,进一步坚定林学院教工党员理想信念,发扬爱党爱国精神,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林学院将大力弘扬和传承红色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