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青春誓言心向党,扬帆起航新征程 ——林学院举行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发布时间:2023-12-13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导广大学生继承和发扬“12.9”运动的光荣传统与爱国精神,凝聚青年力量,增强青年荣誉感和自豪感,128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举行2023年度新团员入团仪式。

仪式在庄严嘹亮的国歌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站姿挺拔,目光坚定。辅导员李晓晴宣读21名新团员名单,在鲜艳的团旗下,团委老师为新团员们佩戴团徽。团委书记聂鑫带领全体新发展团员面向团旗庄严宣誓,团员青年的铿锵誓言响彻全场。入团介绍人代表王梦婕宣读《团章》中有关团员义务与权利的条款。新老团员代表分别进行发言,他们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内心激动之情,号召全体新团员努力学习,积极工作,以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努力向前迈进,用青春谱写奋斗乐章。

最后,聂鑫对新发展团员们表示祝贺,并向团员们提出要求和希望。中国共青团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先进青年的群团组织,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加入共青团意味着承担了一份责任。鼓励各位团员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身为一名共青团员,不仅要牢记自身团员身份,在学习和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同时自觉加强学习,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本领,为共产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仪式在激昂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新、老团员们纷纷表示,从佩戴团徽的这一刻起,必将砥砺品格、修身养德,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青年,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