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研究生园地
林学院开展“研途逐梦·平安护航”安全教育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3-12-14 作者: 浏览次数:21

提高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激发起同学们对安全教育的兴趣和热情,促进自我安全防范意识的提升。2023年12月13日,林学院举办了以“研途逐梦·平安护航”为主题的安全教育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比赛形式为现场竞答,包括抢答和自由答题两个环节,内容涉及实验室、交通、网络、消防安全等知识。比赛现场异常激烈,选手们仔细审题、慎重思索、力争上游。参赛同学你争我夺,互不相让,大家拼手速,比脑力,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大家都被场上的气氛所感染,对选手精彩的答题报以阵阵掌声。



根据现场抢答及自由答题的得分情况,最终评比出本次竞赛的一、二、三等奖。此次活动增强了研究生的安全意识,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提高紧急情况下的应急处置能力和日常生活中安全防范能力,将“安全”体现在学院的各个角落,做到居安思危,以小见大,为今后全面开展安全工作打下良好基础。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