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红色观影润初心,坚定信仰铸党魂 ——林学院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27 作者: 浏览次数:10

为深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缅怀革命先辈,赓续红色基因,增强学生党员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12月26日,林学院在盘古天地万达影城开展“红色观影”主题党日活动,本科生第一党支部、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观看影片《志愿军:雄兵出击》。

影片围绕抗美援朝第一次、第二次战役展开,以志愿军群像为主线,全景式、多维度呈现抗美援朝恢弘史诗,深刻描绘出中国人民志愿军英雄形象。影片通过叙述首战两水洞、奔袭三所里、血战松骨峰三场重要战役,展现中国人民志愿军百折不挠、牺牲自我的精神,深深打动现场每一位学生党员。观影结束后,学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笃行实干勇担使命,奋力前行奔赴新程。



回望峥嵘历史,传承不朽精神。此次党日活动,不仅是一次生动的爱国主题教育,也是一次深刻党性锤炼。下一步,林学院将持续挖掘红色资源,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工作走深走实。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