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学院赴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进行访问交流
发布时间:2024-01-11 作者: 浏览次数:10

13日,学院领导班子带队赴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访问交流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陆冬带领中心领导班子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双方围绕服务国家重大战略、科技创新、人才培养、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并在科研合作、平台共建、人才培育等方面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座谈会上,陆冬对林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林学院多年来与中心合作取得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双方以本次座谈会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进一步挖掘潜在机遇,加强业务创新合作。强化双方优势互补,加强科创平台建设。坚持“请进来”与“走出去”相结合,强化人才队伍建设,共同助力全省林业保护发展事业高质量发展。赵明月对近年来山东省林业保护和发展服务中心在森林碳汇技术创新、森林质量精准提升、林木良种等研究方向和科创平台建设上给予学院的支持帮助表示感谢。希望在巩固前期合作的基础上,继续深化拓展森林资源保护、生态价值转化、林业产业等方面的合作交流。桑亚林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和主要科研方向,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同为我省林业发展和服务国家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近年来,学院高度重视与兄弟院校和科研院所的交流合作。学院将继续强化开放、合作、共享理念,围绕黄河流域生态保护与高质量发展和双碳战略开展业务合作创新,持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积极服务国家战略,为全省林业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