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在宁阳县华阳集团建立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发布时间:2024-01-12 作者: 浏览次数:10

1月10日,林学院与宁阳县华阳集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签约仪式在学校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嵇景涛,宁阳县委副书记、县长刘灿玉林学院院长桑亚林、党委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刘兵出席签约仪式,会议由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主持



嵇景涛在致辞中说,山东农业大学是一所有着百年历史的多科性大学,希望通过这次签约仪式,进一步加强与宁阳在科教融合、产教融合、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合作。山东农业大学将立足学校优势,鼓励更多优秀毕业生扎根宁阳,服务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宁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刘灿玉在致辞中说,近年来,山东农业大学与宁阳县合作不断深化,为推动宁阳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华阳集团与山东农业大学签约合作,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正式揭牌,标志着山东农业大学与宁阳县的合作又掀开了新的一页,对汇聚人才资源、推动企业蜕变、促进县域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华阳集团和各部门单位要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为山东农业大学提供最优的环境、最优的服务、最优的平台。希望山东农业大学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多为宁阳发展献计献策,为宁阳推荐人才、引进项目,推动更多的科研成果在宁阳落地转化、开花结果,促进宁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仪式上,华阳集团与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依次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苏云金杆芽孢菌项目合作协议、山东省重点实验室共建协议、就业实习基地协议。






座谈结束后,刘灿玉一行参观了我校校史馆。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