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砥砺奋发,“研”阵以待 ——林学院举办202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2-28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学生了解考研形势、明确考研目标、做好考研规划,226日,林学院于泮河校区综合楼举办2025届毕业生就业指导暨考研动员大会,辅导员李晓晴担任主讲,全体2025届毕业生参加。

李晓晴以往年考研情况为参考,对当前考研形势进行深入剖析,并就专业选择、面临问题、备考效率三方面为学生进行有针对性指导。她提醒学生合理安排时间查阅与备考专业相关的信息,尽早开始准备。鼓励大家珍惜时间,制定适合学习计划,提高备考效率。

此次考研动员大会,使2025届毕业生对当下考研形势有进一步认识和理解,对帮助学生打开眼界,选择适合报考专业具有重要意义。今后,学院将持续关注学生考研动向,采取系列措施,在“研途”上为林院学子保驾护航!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