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召开2024年度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3-06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5日,林学院召开2024年度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全力推进新学期学院招生就业工作。林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院长桑亚林、学院领导班子、各系主任及学院团委参加。

会上,王庆材、李永峰分别就2023年本科生和研究生的招生就业情况进行总结汇报,并结合学院实际,对做好新学期招生就业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面对新高考,全院要科学研判当前招生就业形势,充分动员学院师生力量,加大对外宣传力度,努力提高生源质量与规模。同时扎实做好校园招聘、访企拓岗、就业帮扶等工作,做实做细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

赵明月强调全院教职工都要增强招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与紧迫感,提高认识抓招生、提高站位促就业,学会抢抓机遇、细化举措,主动加强与优质生源基地和企业联系,积极开展招生宣讲和访企拓岗行动,多措并举、稳步推进本年度招生就业工作。

凝心聚力,精准施策。本次招生就业工作部署会,指导全院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形成合力,助推学院招生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