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林学院举行2024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4-03-08 作者: 浏览次数:10

3月8日上午,林学院在7号楼106举行2024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参加仪式的有学院党委书记赵明月、院长桑亚林、副书记王庆材、副院长李永峰以及相关专业负责人,仪式由赵明月书记主持。



仪式上,段祖安、白世红两位退休教师先后进行了发言,回忆起30多年的从教经历,心里依依不舍,溢满深深的眷恋,也将把这份美好的回忆珍藏在心里,同时对学院一直以来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也结合教学科研经历对今后教书育人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书记赵明月代表学院对两位老师多年来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肯定及感谢,对两位老师的退休表示不舍,同时为两位老师退休生活送上美好的祝福。院长桑亚林回忆起两位老师的从教生涯,他们过硬的专业素质,认真的工作态度,刻苦的钻研精神,无私的奉献精神值得学院每一位师生学习。退休老师们纷纷表示退休后将积极调整心态,迎接新的开始,同时也会持续关注学院动态,退休不退志,希望能为学院的发展献计献策,发挥余热,并祝愿学院再创辉煌。仪式最后,学院领导为参加仪式的两位退休教师颁发纪念摆盘和鲜花,并与他们合影留念。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