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农业大学林学院欢迎您!!
学校首页 院长信箱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本科生园地
林学院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徒步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作者:宣传调研部 浏览次数:10

  宣扬低碳理念,守护绿色地球。323日晚,林学院于泮河校区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徒步活动。

 “地球一小时”由世界自然基金会(WWF)于2007年在澳大利亚发起,在每年3月最后一个周六晚上8点半到9点半,关掉不必要的灯和其他耗电设备,以表达对气候变化的关注。截至目前,林学院已连续8举办“地球一小时”荧光徒步活动。今年,活动以“为地球献出一小时”为主题,充分利用QQ线上推送与展板线下宣传的方式,广泛动员学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活动当天,学生于生活桥扫描海报二维码参与活动,领取活动卡片前往分站点完成相应游戏,通关进行打卡以赢得抽奖机会。活动期间,林学院组织管理部联合学院歌舞队进行歌舞表演,推动活动氛围至高潮。

倡导绿色生活,构筑低碳未来。本次活动致力于增强学生节能减排意识,提高学生绿色环保积极性与行动力,践行绿色低碳理念,形成校园文明环保新风尚。



地址:山东省泰安市岱宗大街61号
邮编:271018
电话:0538-8249164 8247859